【深圳商報訊】(記者 黃青山 實習生 林容)華強北不僅僅是繁榮的商圈,也將成為宜居生活圈。昨天上午,華強北街道文化站揭牌並對市民開放,至此華強北街道商圈的四大民生工程全部建成,華強北的宜居指數和幸福指數將同步提升。
   “中國第一電子街”華強北街道地處繁華商圈,這裡由老工業轉型而來,民生配套先天不足。由於土地空間小,要想在此設置民生服務機構可謂難上加難。街道辦多方協調,這寸土寸金的地段讓文化站落戶大廈之中。
   華強北街道文化站位於福田區華強路賽格科技園二棟,占地總面積1500平方米,設立了圖書館、書畫社、文體娛樂及非物質文化遺產等多項活動場所,總投資近367萬元。它與先前建成的老人日間照料中心、殘疾人康復中心和社區服務中心,共同組成福田區華強北的四大民生服務工程。  (原標題:華強北街道文化站 昨天起向市民開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romm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