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李林)作為甲午年黃帝故里拜祖大典活動之一的“陳砦花卉杯”第二十四屆中國(鄭州)蘭花博覽會,4月1日在鄭州·中國綠化博覽園開幕,首開在長江以北地區舉辦先例。
  本屆蘭博會以“蘭香綠城美麗鄭州”為主題,來自北京、湖北、山東、河南等省市以及德國、韓國等國家和地區的3000個參展商代表共展出各類蘭花作品5000餘盆。
  本屆蘭博會由中國花卉協會蘭花分會、河南省林業廳、河南省花卉協會、鄭州市人民政府主辦,鄭州市花卉苗木協會等部門承辦。
  展會主要設有四個主題展館和兩個展示區:國蘭文化館、國蘭精品館、洋蘭景觀館、蘭文化館和蘭花交易區、蘭與翡翠展示區,總展示面積1.5萬平方米,為歷屆蘭博會中展出規模最大,品種最豐富的一屆。
  據悉,本屆蘭博會展出時間為4月1日至3日,為讓中原人民盡享蘭花盛宴,部分花卉展示時間將持續到5月3日。③7  (原標題:蘭開“鄭”好香染綠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romm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