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下午,交警對違規停放在龍喜路的車輛抄牌處罰。康子弘 攝
  紅網長沙縣站6月20日訊(星沙時報見習記者 張興莎)6月17日星沙時報/星沙新聞網報道瞭望仙路與龍喜路轉盤違停小車多對市民出行造成影響消息後。從18日起,長沙縣交警大隊已經展開了專項整治行動,依法對違停小車進行罰款100元、扣3分的處罰,情節嚴重將會被鎖車拖車。
  18日下午5點多,記者跟隨星沙中隊交警到望仙路與龍喜路交會處,發現轉盤外圍的一圈依次停放有小車,與上次記者看到的情況一樣,駕駛員對於交警樹立的警示牌視而不見,就有好幾輛車直接停在禁停標牌下。
  “每次來這裡,看其他車都是這麼停的,已經是一種習慣了。”交警正在開著罰單,一小車車主過來和交警求情,說自己就在附近吃點東西,就停了一小會,能不能通融一下。“您的隨意停放將會給過往車輛帶來不便,這裡是禁停區域。”交警將罰單遞交給了駕駛員。
  隨後,交警將沿轉盤停放的7輛小車全部開出了罰單,並稱若發現有情節嚴重的將對其進行鎖車甚至拖車處置。交警表示,處罰的真正目的不為了罰款扣分,而是希望更多駕駛員樹立一種意識,不要為方便自己而對他人出行造成困擾。“星沙中隊交警每天都會不定時過來進行查看,一經發現將依法嚴處。”交警告訴記者。
  在記者採訪時,一輛808路公交正好路過此處。“我們公交車車身長,旁邊停了車這個彎根本拐不過來。”當記者上車問公交司機為何改道時,該名司機解釋了為什麼在晚上6點半後改道的原因,他說看著路邊隨意停放的小車,確實有些無奈。
  記者隨後咨詢了808路公交車所屬的通暢公交公司,該公司負責人胡先生表示,他們已與交警進行了溝通,待該路段道路恢復正常,公交車也將恢複原有線路。對此,本報記者將持續關註。  (原標題:長沙縣對龍喜路展開專項整治行動808路將恢複原線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romm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