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6月24日訊(記者 劉欽濤)今天,由濟南市人民政府、山東省電視臺聯合主辦,濟南市人民政府外事辦公室、山東省電視臺國際頻道承辦,淄博、泰安、濱州、聊城、萊蕪、德州6地市外辦協辦的“齊魯情 中國範兒——2014外國人看省會城市群經濟圈”主題對話活動在濟舉辦。副市長張海波出席活動並講話。
  此次活動在總結以往成功舉辦的外國人看政務、看城管、看民俗、看茶博會基礎上,結合外事工作實際,整合“圈”內外事資源,創新服務形式,將宣傳對象和宣傳力量同一化。借助省電視臺國際頻道在全球強大的影響力和親和力,歷經3個多月的精心策劃準備,製作出7期城市形象宣傳專題片。對話活動緊緊圍繞“省會城市群經濟圈”今後如何科學跨越發展、實現區域一體化等話題進行深入淺出的交流。  (原標題:外國人看省會城市群經濟圈對話活動舉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romm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