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漢壽站7月12日訊(分站記者 黃婷)今年,湖南省漢壽縣開展了公車私用整治、辦公用房清理、幹部作風整治、“四費”支出監管、幹部監督管理、軟弱渙散村整頓等六項專項治理,收到了顯著效果。
  全縣今年進行了6次專項監督檢查,對違反公車使用規定的單位下發交辦函17件,並責令其按規定整改到位。
  治理組配合兩辦督查室對全縣辦公用房情況進行了明查暗訪,發現問題11起,已督促相關單位整改到位。
  漢壽縣作風辦等單位對各鄉鎮幹部走讀情況進行了3次督查,發現問題7起;對私人會所進行了2次專項整治。
  在“四費”支出監管方面,漢壽縣制定出台了《漢壽縣公務接待管理辦法暫行規定》,規範了公務接待行為。
  漢壽縣積極落實領導幹部個人重大事項報告制度,全縣有30餘名領導幹部對個人事項進行了報告,並登記備案。開通了廉政賬戶,提升了黨員幹部的形象。
  在軟弱渙散村整頓方面,全縣開展了進行一次摸底排隊、建好一本臺賬、選優配強一名黨組織書記、開展一次專項整治、落實一項基本保障、強化一個領導責任的“六個一”主題活動。目前,全縣49個軟弱渙散村,4個軟弱渙散社區,已經全部得到整頓。  (原標題:漢壽縣今年開展六項專項治理成效顯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romm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