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在 8、18、28、38、48歲有何不同? 女人在 8 、 18 、 28 、 38 、 48 歲時,有何不同 ?8 歲時 你要帶她上床 並講個故事哄她睡覺 商務中心; 18 歲時 你要編個故事 把她騙上床; 28 歲時 你 宜蘭民宿啥都不用說 只要直接和她上床就好了; 38 歲時 她會編個故事 要你跟她 墾丁民宿上床; 48 歲時 你會編個故事 以避免和她上床…。(A) 熱戀的時候 , 男人抱著女人睡 . 女人說: 日月潭民宿「你抱得我太緊了,很熱啊 ! 我快窒息了。」男人笑著說:「我喜歡抱著妳,否則我睡不著。」當他們成為夫妻以後,有一 麻辣鍋天女人投訴:「你晚上睡覺都沒抱著我,這和我一個人睡有什麼分別。」男人說:「抱在一起,大家都睡不好,難道妳不覺得嗎?」( B )某天, 麻辣火鍋男人會突然在鬧市中把女人抱起,走長長的一段路。女人笑說:「你瘋了嗎?快把我放下來,讓人看到不好。」男人說:「怕什麼?我喜歡抱著妳。」若干年以 火鍋吃到飽後,女人在鬧市中向男人撒嬌:「抱我!」男人說:「妳瘋了嗎?」( C )某天,女人跟男人說:「抱我!」男人乖乖彎腰,把女人抱上床。若干年以後,女人跟男人說:「抱我上床!」 盤纏銀兩男人沒好氣的說:「妳腳斷了嗎?」( D )某天,男人向女人許諾:「即使妳將來變成一個大肥婆,我也要天天抱妳,妳變成老太婆,我也繼續抱著妳。」若干年之後,女人胖了,老了,要男人抱,男人沒好氣地 金瓜石民宿說:「妳想壓死我嗎?」很難相信, 當年抱妳和若干年之後不抱妳的,竟是同一個男人 .... 好啦!來,抱抱!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九份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romm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