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時報訊(記者郝少穎)上周五召開的國務院常務會議,部署推廣上海自貿試驗區試點經驗,在廣東、天津、福建特定區域再設三個自由貿易園區。昨天,A股市場中三地的自貿區概念股均呈現高開低走“見光死”的態勢。
  據瞭解,三地自貿園區雖已獲批,但根據國務院常務會議要求,三地還要抓緊制定新設自貿園區具體方案,並提請全國人大常委會授權調整實施相關法律規定。這也就意味著,三地自貿園區建設的流程與上海自貿試驗區一樣,還需要一段時間調整具體方案。
  有分析人士認為,從盤面情況看,出現了“見光死”的景象,但行情是否結束還有待觀察。一方面去年上海自貿區獲批後也出現當日的見光死,但隨後出現一波更為波瀾壯闊的行情;另一方面一年後的陸家嘴還出現一波大行情,預測自貿區行情至少到正式掛牌前。  (原標題:自貿區概念見光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romm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