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蜜月旅行   老公婚前是個不喜歡旅遊的人,也不曾出國,當時他對我說:「婚後如果妳要出國旅遊,跟妳媽一起去好了,我實在沒興趣。」不過蜜 婚禮佈置月旅行是一定要去的,他沒有意見,所以由熱愛出 商務中心國旅遊的我,安排所有事宜。   我挺喜歡去日本的,結婚前去了四次, 房屋二胎因此蜜月旅行當然也是去日本囉!   我們參加旅行社的東京和伊豆半島五日遊,十一月去的。去之前 票貼還期待能看到滿山的楓紅,結果那年日本冷得較晚,只有少數幾棵楓樹轉紅。唉!我浪漫的蜜月之旅,看到的竟是一片綠色。   酒店經紀 幸好,旅途中風景優美,加上吃的好也住的好,又讓我住了兩晚的溫泉旅館,才彌補心中的遺憾。我喜歡住在溫泉旅館,喜歡睡在榻榻米房間、喜歡 住商房屋逛旅館內的賣店、更喜歡穿著浴衣去大浴場洗溫泉〈露天溫泉更棒喔!〉。洗完溫泉全身放鬆,真的很舒服。老公還說:「洗完溫泉再來一瓶冰啤酒,真是人生一大樂事啊! 酒店兼職」   旅遊的第五天是自由活動,我們去了淺草的觀音寺。從雷門進去是仲見世通,那是一條好長的商店街,賣些紀念品、土產、還有許多小吃,總之就是一個讓人花錢的地方。接著我們搭隅田川的水?長灘島W巴士到台場,船開了約一個小時才到,還好我沒暈船。台場是個可逛上一整天的地方,因為時間有限,我們只去了彩虹城〈或譯做繽紛城〉。那是一棟購物中心,大多賣女生衣飾和用品,還有一間很大的寵物用品店,我在 信用卡代償那兒就待了好久。結果那天幫貓咪們買了好多零食,自己什麼也沒買。   旅行回來,老公突然對去日本玩產生極大的興趣,直跟我說:「我們寒假再去一次日本好了。」後來在不久的寒假,我們去了北海道。算一算,在婚後三年內,我們去了六次日 21世紀房屋仲介本。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romm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