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哥與糟老頭只有一線之隔____Orz ?  有糟 時間:2008/03/16地點:台中市區 ~~大鼻子昨天也有去湊個熱鬧哦~~不過..他回來之後馬上告訴我的..不是有多熱鬧瞎米的..而是告訴我..他怎麼一瞬間變個『糟老頭』了~~鬍子也沒有刮~~ ↑大鼻子怎麼了..幾天不見..變成一個老頭子了 ↑ 大鼻子說這張像是『黑道大哥』快來了 太平洋房屋...?  大鼻子說這樣子像是要去尋仇似的不過我說哩~~沒有殺氣..不像歹郎的..而且這個表情明明就還很靦腆~~嘴角還微微上揚哩~~ 況且~~黑道大哥雖然都會穿黑上衣.但是應該不會那麼敗金..非要買『鬼洗』牌吧~~↑大鼻子幻想 濾桶中的帥哥~~? 大鼻子說他頭髮要再留長一點...要像照片中的那個男人一樣煙斗..要努力做『木村拓哉』.『江口洋介』那一型的型男唷~~~~我說..帥哥不是那麼好當的...小心變成『木村倒頭栽』~~哈~~ 帥哥與糟老頭只有一線之隔唷~~不要亂學人家留鬍子~~ ↑&nbs 房屋出租p; 這張就有點希望了唷~跟『木村拓哉』.『江口洋介』指數有逼近中~ ?  翻出來以前大鼻子二技的照片.也才一年前而以啦~~ ~~話說這張粉帥的..當時我也被深深的吸引住 因為想當初二專時..大鼻子還是個大塊呆~~二技之後..一年不見變瘦了哩~~頭髮也留長了..煙斗厚~~ ~~不過 室內設計~~最近好像又像吹氣球一樣又復胖了.夭壽哦~~最近食慾太好了..吃那麼多香雞排.哈~~大鼻子要去甩肉囉~~ ~~~~~~~~~~~~~~~~~偶素口愛的分隔線唷!金感恩~~~~~~~~~~~~~~~~~~~~ ?  大鼻子拍拍拍 時間:2008/03/16地點:台中市區 ~話說這一天..大鼻子在我用力的慫恿之下也拿著他最愛的K100D相機往外衝 G2000去囉~~他說要去拍很多照片回來唷~ ~~但是天不從人願的.大鼻子被瘋狂政治熱的人抓走了.聽說從大慶走到了火車站..又走去台中公園哩~~ ? 因為我們都愛狗狗..所以大鼻子也拍回來了很多狗狗口愛照片唷~~大鼻子拍了很多照片回來..我選了幾張精采的照片放上來欣賞一下~ 攝影 摘自於&n 烤肉bsp;《 迷樣男子》 ↑ 口愛的柴犬~~身上被主人貼了很多貼紙哩..成了活廣告了厚~~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這個活廣告..其實 小額信貸我也有想過唷!想要套在咱們家圓圓的身上.不過.牠抵死不從~~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好漂亮的黃金妹妹~~這個表情看起來好溫柔的~~ ?  感動的時刻 在這一刻~~也許你我都不認識..但是因為一個小小的擊掌動作..讓彼此的心更靠近吧~~ 因為此刻心中想的..支持的一樣.讓心也團結了起來囉~~ 每一個擊掌的動作.都是最 酒店兼職真誠的~~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偶呷意這個『爸爸』唷~~看他笑的多熱情..這就是「台灣郎A精神」~~~~不過.我對爸爸圓滾滾的肚子更感興趣~~真口愛~~叫咱們家的大鼻子也去養一個啤酒肚回來~~讓我摸個夠..搓個夠~~ 房屋貸款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 ~~我當然也知道大鼻子為瞎米會偷拍這一張.. 因為大鼻子只要看女生拿單眼相機..目光就會被她吸引過去了~~素不素啊!!!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 大家不知道在拍瞎米郎哩~~呵呵不過夠經典的畫面啦..哈 ~~我想在這一天..應該有很多人都有被熱情給感動了.不管你在那個地方..在北部.中部.南部~~你我支持著誰~~那份感動的熱情~ 酒店工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romm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