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廈門3月14日電 (龍敏 陳航)14日下午,一場名為“香港·味道”的美食藝術展正式登陸福建抗癌食物有哪些省廈門市,為民眾奉上為期三天的視覺盛宴。
  香港素以“美食之都”享譽全球,也一直是福建市民長假出境旅游的首選目的地之一。百變的香港,美食文化一直走在亞洲的尖端。從室內裝潢懷舊到新潮,香港美食帶你穿梭時光隧道;從大排檔到米其林,香港用美食征服全世界。
  據瞭解,整個展覽共設四個部分,陶藝家朱芳毅以香港知名美食為靈感創作的“物件香港——記製冰機價格憶饗宴”,力求顛覆觀眾對食物的認知;“美食之最大賞投影區”結合西方香醇佳釀與中式精緻菜色,讓觀眾品嘗科技互動帶來的視覺感官新享受;“粥粉面飯影音錄像區”以精緻的美食紀錄片帶領大家挖掘香港地道美食背後的故事,用各種影像資料詮釋出香港美食中的人文情懷和歷史故事;“經典茶餐廳區“則透過情境模擬引領參觀者品味香港老味道。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粵經濟貿易辦事處主任朱經文表示新竹售屋,近年來,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與香港旅游發展局先後在內地不同城市舉辦“香港·味道”美食藝術展,目的是希望以創新的手法將香港美食文化帶給更多的內地旅客。
  香港旅游發展局大中華區域總監葉貞德女士說,隨著廈深鐵路的開通,福建以及香港往來將愈加密切,希望通過“香港·味道”美食藝術展將香港味道帶到福建,讓福建民眾在家門口就可感受香港美食的誘惑;同時也希望福建民眾能夠情趣用品到香港走走,親自體驗香港的飲食文化,感受中西薈萃的動感之都。
  葉貞德還透露,未來還會到內地更多城市舉辦活動推銷香港美食以及旅游。
  據透露,未來三天,參觀者除了欣賞到美食藝術作品、瞭解香港美食文化之外,還可參與現場互動活動,贏取大獎。
  此次展覽由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粵經濟貿易辦事處和香港旅游發展局共同主辦。(完)  (原標題:“香港·味道”美食藝術展登陸福建廈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romm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