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華商晨報 華商響網主任記者 劉桐)昨日,國家環保部通報83起今年第一季度重點環境案件,其中涉及我省一起水污染案件已經整治合格。
  昨日國家環境保護部公佈《2014年第一季度重點環境案件處理情況》,共計通報了83起環境違法案件,主要涉及水污染、大氣污染和無環評等方面。處罰的最高金額為20萬元。
  其中通報我省企業僅有1家,是遼寧丹東群力環保彩印包裝有限公司,存在的環境問題為:環保紙製品項目未按環保部門要求申請竣工環保驗收。目前該企業配套污水處理站建成並投入使用,對排放污水的監測結果表明,污染因子符合遼寧省排放標準。該企業在今年3月19日通過環保部門驗收。
  遼寧省環保廳今後將督促相關處罰和整改措施落實到位,向社會公開案件情況。  (原標題:環保部通報丹東水污染案現已整治合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romm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