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6月30日電 據外媒30日報道,近日,一名15歲少女正坐在公園長椅上,卻突然莫名成為一群同齡少女的攻擊目標。更不可思議的是,路人非但沒有勸架,反而邊用手機拍攝邊歡呼叫好。
  這場殘忍的暴力案件發生在25日傍晚6點,在紐約布魯克林展望公園內,一名15歲少女正坐在長椅上,卻突然莫名成為一群同齡少女的攻擊目標。
  她被攻擊者拖到地上,被揪著頭髮暴打,臉部和身體無一處逃過拳打腳踢。一陣混戰後,受害女孩本以為噩夢已過,剛剛坐起身來,一名攻擊者卻又回身給了她臉上一記重踢。而更不可思議的是,周圍路人非但沒有勸架,反而邊用手機拍攝邊歡呼叫好。
  這段視頻被上傳網絡後,立即引起紐約人的極大憤慨。在警方呼籲下,受害女孩已經站出來協助警察破案。
(原標題:美國紐約15歲少女公園內被毆 路人邊拍攝邊歡呼)
(編輯:SN0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romm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